无障碍阅读 适老模式 网站支持IPv6
清新区重点领域信息公开专栏

转发广东省国土资源厅关于清新区2015年度第五批次城镇建设用地批复的通知

来源:清远市国土资源局 | 2016-06-01

清国土资利用发〔201635

 

清新区人民政府:

经你区人民政府审核同意上报的《关于清新区2015年度第五批次城镇建设用地的请示》(清新国土资(政)字〔2015〕第10号)业经省人民政府批准,现将广东省国土资源厅《关于清新区2015年度第五批次城镇建设用地的批复》(粤国土资(建)字〔2016〕139号)转发给你府,请按批复要求做好各项工作,并提出如下要求,请一并贯彻落实。

一、根据国土资源部《征收土地公告办法》的有关规定,被征收土地所在地的市、县人民政府应当在收到征收土地方案批准文件之日起10个工作日内进行征收土地公告。请市国土资源局清新分局抓紧拟订《征收土地公告》,报你区人民政府批准后,在被征地单位所在地的村组内张贴,并进行现场公证及拍照。

二、请你区督促土地行政主管部门应会同有关部门根据批准的征收土地方案,以被征收土地所有权人为单位,拟订征地补偿安置方案,并在征收土地公告之日起45日内予以公告,充分听取被征地农民意见后报你区人民政府批准实施。

三、请你区土地行政主管部门做好征收土地公告和征地补偿安置方案公告、现场公示照片、公示影像等相关资料的存档管理工作

四、批后征地实施情况连同经批准的征地补偿安置方案和具体项目供地情况须按规定报备。

清远市国土资源局

2016年5月11日

清远市清新区2015年度第五批次.pdf

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主办 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清远市清新区综合政务服务中心建设管理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网站运维电话:(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件:

粤公网安备 44180302000001号         网站标识码:4418030003